• MORNSUN(金升阳)4500V模块电源新品
    2006-03-28 MORNSUN(金升阳)

          MORNSUN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近期该公司研制的新型隔离电压为4500V的DC/DC模块电源,这项技术填补了国内在模块电源技术中的空白。
          EA_S-1W 系列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实现了隔离电压4500VDC,该系列产品具有很高的隔离特性,特别适用于ES/D系列产品还不能满足要求的高隔离电压的分布式电源系统。该产品性能好,适用效率广,价格低,性价比高。该产品技术参数为:
        效率高达 75%
        体积:19.5*9.8*10.5MM
        SIP 封装
        定电压输入
        隔离电压4500VDC 
        正负双电压输出
        工作温度: -40℃~+85℃
        国际标准引脚
        阻燃封装,满足UL94-V0要求
        金升阳(MORNSUN)已对该系列产品试产成功,并为该应用领域的一些客户提供了相关样品,经客户测试,均对其性能表示满意。该系列产品即将面市,现金升阳(MORNSUN)正在对该产品进行系列化参数设计,可接纳小批量定制。热忱欢迎您随时致电我们,电话:020-38601850,将由我们的工程师为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www.mornsun.cn
    产品专利保护    仿冒必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