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推出世界上性能最为完整的示波器
5117

      2006年1月4日—世界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设备供应商泰克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DPO7000系列数字荧光示波器(DPO)。这一突破性的设备将基于新一代硬件平台,从而令用户不需要象以前那样在采样速率,内存深度以及波形捕获速率之间相互取舍。由于其创新的技术,无可比拟的功能以及规格,DPO7000实时示波器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在每个方面都做到性能毫不妥协的示波器。 
      目前的设计工程师们更加频繁地从事嵌入式系统设计工作,这些设计涉及串行数据,电源设计,视频等各类技术难题。此外,高速信号在主流应用中也已经非常普遍。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速率以及复杂性所带来的技术需求,工程师们需要更强的实时信号捕获能力以及更高的仪器智能化来完成设计验证,除错以及一致性测试工作。而由此带来的对更高采样速率,更长存储深度,更快波形捕获以及更强分析能力的要求在DPO7000上都得到了统一而完美地解决。新的DPO7000的各型号产品速率在500MHz到2.5GHz之间,为那些期望更有效对原件除错,加快投放市场速度以,获得更高品质并控制开发成本的工程技术人员来说是一款理想的工具。 
     “为了跟上最新技术的发展,当前所有的示波器都不得不在设计时在各性能之间作出困难的取舍,”泰克高性能示波器产品副总裁Colin ShepARd先生说,“随着DPO7000的推出,它将能同时提供完整的实时性能,深度内存和高速波形捕获能力,由此为客户消除了作出这种取舍的必要。由于具备了这些性能,出众的数据分析能力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操作简易性,DPO7000系列的各型号产品将是在业界率先推出的毫不牺牲任何性能的中端带宽示波器产品,同时也将是除错和分析工作的理想工具。与同等价位的其它产品相比,DPO7000提供了更多业界领先的性能以及标准功能,因此它能够为工程师们提供他们所期望从高性能示波器那里得到的所有优势,从而彻底改变用户对示波器的期望值。”
新的DPO7000型产品:至关重要的实时性能  
      速率为500 MHz 的DPO7054, 1 GHz的DPO7104, 以及2.5 GHz的DPO7254 都采用了新一代的平台,IBM 7HP硅锗(SiGe)技术被更广泛地运用到这一平台中以提供更高的性能来应付要求苛刻的应用。DPO7000在4个通道上提供高达10GS/s的采样速率,此外还能在4个通道上提供实时超采样,当4个通道同时以4X速度超采样时可获得16X超采样速率。DPO7054以及DPO7104载采用选件2SR配置之后都支持每通道10X,4通道同时40X的超采样。DPO7054及DPO7104都支持200M的内存深度而DPO7254支持的内存达到400M。所有型号的产品都配备了12.1英寸XGA显示屏以令工程师们能够一眼就能够看到尽可能多的信息,所有的型号都提供了±1%的垂直精确度调整。 
      凭借每秒能捕获250,000波形的第四代DPX®信号取样系统,新型号的示波器将能够在任何采样速率水平上提供高速捕捉波形。相比同级别的示波器而言,DPO7000的这一性能能够令设计师们更迅速,简单和准确地实时捕获,观察以及测量动态信号信息。采用能够将信号异常保留到眼图观测范围之内的可变色级存留,新型号的示波器将能够令用户更快地捕获瞬息即逝的异常以及瞬变时间,从而改善了用户的工作效率,提高了测试准确率并加速了设计除错的过程。新型号的产品同时采用了屡获殊荣的MyScope™用户界面,大大简化了操作。MyScope功能令用户能够迅速简单地依据他们的要求来设置示波器。 
      “泰克消除了在其它示波器上通常出现的影响采样速率,内存深度以及波形捕获速率的架构方面的限制。”Analog Devices产品工程部总监Setve Boyle说,“新的DPO7000示波器能精确地捕捉高速信号,发现他们的特征以及缺陷。在同MyScope的易用性以及丰富的应用方案结合之后,DPO7000将是最为全面的中档示波器。他将以一个诱人的价格为我们最为苛刻的应用提供卓越的性能。” 
内嵌式方案的理想工具 
      DPO7000各型号的产品装备了独特的Pinpoint®触发系统,该系统是世界上唯一能于复杂信号结构内迅速发现及捕获间歇性错误和事件的完整的A/B触发系统。Pinpoint触发系统能提供DPO7000用户高达1.25GS/s的内置串行结构触发。该项新的能力令用户能够实时触发数据而无须后期处理,这样工程师能够直接捕捉到错误而无需寄希望于通过重复查找来发现问题。 
      为I2C, SPI和RS-232总线提供的内置式串行触发器被作为DPO7000系列的标准功能提供。这些性能对于帮助设设计人员在各类总线标准当中触发关键系统定义事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具有CAN关键测量功能的综合性信号分析工具也被作为DPO7000的选件提供给用户。这些工具令工程师能够对CAN和LIN执行时间相关性的系统分析,采用显示时间以及协议解码显示的方式对物理层以及数据层进行分析,并进行CAN数据包触发。 
     “新的DPO7000系列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为完整的主流示波器之一,它具有充分的仪器智能并具备了最为先进的实时信号捕捉工具以加速对复杂内嵌式设计的除错工作。”Frost & Sullivan测试测量集团项目经理Kiran Unni说,“DPO7000为用户同时提供了出色的性能,丰富的功效,高度的可用性,优化的工作效率以及对工程设计挑战的透彻理解。新的示波器产品线将改变用户的期望值,目前还没有其他的同价位示波器能够同时提供如此之多的业界领先功能和性能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