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色列军工推出新型稳定式光电观察装置
    2006-01-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6日报道 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的Tamam部(IAI/Tamam)介绍了其新型军用、半军用和民用MiniPOP昼/夜观察系统,
          该系统的设计旨在满足需要先进、轻型观察系统的平台,如小型无人机(UAV)、装甲车、无人车(UGV)和海军舰艇。
          MiniPOP是一种由双轴陀螺稳定、基于在外场数分钟内即可更换的插入式电路板的装置。MiniPOP板有1台可连续缩放的彩色日光摄像机、1台冷却式前视红外(FLIR)摄像机和1部激光指示器。重量不足7kg的MiniPOP是需要增强图像处理和自动视频跟踪器的部队或小型无人平台的理想装备。
          MiniPOP是Tamam公司插入式光电有效载荷(POP)家族的最新成员,POP家族是具有昼夜观察能力的轻型电光有效载荷系列,其应用包括禁毒、缉私、边境和海关控制、交通监控以及集会与骚乱控制。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