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苏27坠机牺牲飞行员喻亮追悼会将于4日举行

    2013-04-03 四川在线

    苏27坠机牺牲飞行员喻亮追悼会将于4日举行

    右侧为喻亮生前照片

    空军一级飞行员、飞行大队长喻亮 喻亮,1980年5月出生,四川彭州人,空军一级飞行员,荣立三等功三次,2012年11月被空军评为“空战优秀飞行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荞 龙桥波 实习生熊若柳 摄影赵霞)今日,31日牺牲的飞行员喻亮的婶婶雷女士介绍,喻亮遗体已经火化,明日召开追悼会。

    今日下午,喻亮就读的彭州一中通过LED屏向喻亮致敬:“全体师生向空军英雄、我校杰出校友致敬!” 据了解,喻亮1998年从该校毕业,随后在郑州参加空军训练。2005年,喻亮结婚,育有一个6岁的女儿。2009年,喻亮回彭州休假两天,再也没有回过四川。

    标签: 苏27
    分享到:
    苏27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