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金正恩召开紧急会议 令导弹准备打击美军基地

    2013-03-29 环球网

    据朝中社3月29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29日凌晨召开紧急作战会议,下令朝鲜战略导弹部队做好随时攻击美军基地的准备。

    据报道,金正恩在紧急作战会议上指示称,战略导弹部队要对准夏威夷、广岛等美军太平洋作战基地和美国本土,另外对驻韩美军也要包括在射击范围内进行攻击准备。金正恩强调,美国向韩国上空派遣了B-2A轰炸机并以朝鲜为目标进行了打击训练,这是对朝鲜的严重挑衅。特别是B-2隐形轰炸机飞到韩国上空是美国对朝鲜核恐吓、发动侵略战争的轻率行动。

    金正恩表示,“根据当前局势判定,到了与美帝国主义清算的时刻了”。金正恩指出,美国派遣B-2隐形轰炸机进入朝鲜半岛,因此朝鲜导弹部队要随时准备实战发射。金正恩说:“朝鲜人民军队不能坐等美国侵略图谋,我们需要做出一切可以守护民族命运的行动。”据悉,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玄永哲等人参加了此次紧急作战会议。

    韩国军方消息人士28日透露称,美军一架B-2隐形战略轰炸机28日从关岛空军基地起飞,前往朝鲜半岛执行轰炸演习。

    朝鲜27日宣布切断8条朝韩军事热线后,韩国青瓦台官员28日透露,韩方和开城工业园区间的电话和传真等1300条普通线路仍正常运作,韩国军方还证实“美国B-2轰炸机在朝鲜半岛进行攻击训练”。

    朝中社28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再次发表谈话称,美国的核保护伞将在朝鲜强大的核打击下成为无用之物,绝对保护不了南朝鲜。朝鲜军民已投入到捍卫国家主权和最高尊严的最后圣战中。

    标签: 金正恩
    分享到:
    金正恩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