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美濒海战斗舰在开往新加坡时发生2次断电故障

    2013-03-26 参考消息网

    美国海军表示,海军“自由”号濒海战斗舰又发生两次电力故障,令“自由”号赶赴东南亚的首次海外部署受到影响。

    据美国《航空与空间技术周刊》网站3月24日报道,美国太平洋舰队发言人达林·詹姆斯表示,加上日前发生的两次电力故障,其中包括3月21日发生的一次,“自由”号濒海战斗舰共发生了三次电力故障。这些故障都是在战舰从珍珠港途经关岛前往新加坡期间发生的。

    据一位熟悉“自由”号运作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断电问题似乎和“自由”号当初被海军临时征用在大西洋部署期间发生的故障相类似。

    航空周刊情报网称,“自由”号在太平洋的第一次断电事故发生在3月16日。海军参谋部主任理查德·亨特中将说,停电持续了10到12分钟。

    亨特在3月20日的一次独家采访中向航空周刊情报网表示,这次电力故障可能是海水进入“自由”号柴油发电机组的排气系统,造成压力差引起的。

    詹姆斯指出,就在亨特接受采访的同一天,“自由”号经历了第二次断电事故。这次故障显然也和柴油发电机有关,大概持续了11分钟。

    詹姆斯称,第三次故障发生在3月21日,只持续了2分钟。他指出,虽然引起断电的原因可能也和柴油发电机有关,但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詹姆斯说:“我想三次故障不一定有关系。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和濒海战斗舰项目办公室必须对每次故障的详细情况进行核查。我们相信工作组将会确定引起故障的原因,在必要的情况下加以纠正。”

    他还表示,发生电力故障时,舰员们能够迅速、专业和有效地应对停电,战舰按照原计划继续行程。

    詹姆斯最后说:“电力故障似乎越来越让人头疼,海军的许多一流战舰都经历过这样的问题。”

    标签: 战斗舰
    分享到:
    战斗舰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