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新疆总队阿勒泰支队在训练场抓好学习贯彻
    2017-11-30 解放军报

    武警新疆总队阿勒泰支队在训练场抓好学习贯彻

    “全能新兵”竞赛激发练兵动力

    初冬,武警新疆总队阿勒泰支队“全能新兵”竞赛火热进行。新战士周康在大家的加油鼓劲声中冲过3000米跑终点线,接下来的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考核,他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最终获得“全能新兵”的荣誉胸牌。

    支队领导告诉笔者,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该支队全体官兵备受鼓舞。他们把焕发的政治热情融入实际工作,创新训练方法、模式,组织“全能新兵”竞赛,激发和调动全体新兵的拼搏精神。

    被评为“全能新兵”的张大千,此前一度训练积极性不高。“全能新兵”竞赛开展后,他训练变得十分刻苦,与之前判若两人。他说:“军人的荣誉高于一切。‘全能新兵’竞赛让我感受到了军人的荣耀。”

    加钢淬火强筋骨,在日前该队组织的一次体能考核中,25%的新战士训练成绩达到了良好以上水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