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队36名干部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解放军报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公布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并授予工程人选“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军队共36名干部入选。至此,军队入选该工程的科技干部共有332名。

    近年来,各级坚决贯彻科技兴军、人才强军战略部署,以实施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为牵引,大力加强高层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名师带教、研修考察、出国培训、项目扶持、平台支撑、团队建设等措施进行重点培养扶持,打造了一支院士领衔、以领军拔尖人才为骨干的高端人才群体。这次军队入选的36名干部,绝大多数是军队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培养对象,他们热爱国防科技事业,立足本职,潜心钻研,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军事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军队入选人员是:刘爱军、魏世丞、黄顺祥、李立顺、赵应龙、鲁军勇、付战平、侯立军、谭大力、马溢清、汪诚、杨任农、陈辉、骆文静、徐晓东、王艺、汪刘应、任向红、梁伟、左莉、费允锋、方勇、罗晓广、蔡广研、曹丰、张立海、张政、黑东炜、李志辉、叶雄兵、陈小前、张令强、王恒樑、董艳春、刘兵、肖立权。

    军委机关有关部门近日在转发军队入选者名单时,号召全军广大专业技术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实施科技兴军战略,以入选工程的同志为榜样,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瞄准前沿理论技术,不断攀登科技高峰,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百千万人才工程由人社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共同组织实施,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够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每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400名左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