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北京总队十六支队:告诉你国旗升起背后的故事
    2017-10-09 中国军网

    10月1日,清晨6时10分,随着国旗冉冉升起,武警北京总队十六支队圆满完成国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安全保卫任务,官兵们军容严整,文明执勤,当好哨位“名片”。

    每年的国庆期间,都会有五湖四海的游客汇聚于天安门广场,感受庄严肃穆的国庆升旗仪式。游客众多,给此次任务的完成增加了难度。

    1日零时,武警北京总队十六支队官兵就已到达天安门广场,随后奔赴各自哨位。只见官兵们警容严整,一举一动处处体现出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风采。驻足观望的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说:"不愧是首都的‘名片’!"

    “确保哨位绝对安全,当好执勤"主心骨",成为响当当的哨位‘名片’”。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武警北京总队十六支队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对上勤官兵进行了严格的政治审查和执勤能力考核。为提高哨兵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的智能、体能和技能,该支队有针对性的开展专勤专训,并且在士兵演练、心理训练、执勤用语训练,修订完各种预案的基础上,循序渐进,不断提高哨兵的执勤能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