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部战区陆军某部以重大演训锤炼战斗力
    2017-09-28 解放军报

    9月上旬,东部战区陆军某部抽组重装备汽车连顺利完成某集团军重型战术兵团远程投送运输保障任务。他们跨越7省机动4000余公里,有效检验了重装部队远程投送能力。

    调整组建后首次亮相演兵场便担此重任,给该部官兵带来挑战。过长江、跨黄河,他们第一时间到达2000余公里外的指定地点后,还未休整便开展协同作战演练。数百辆重型车辆和数十种主战装备分多个梯队向集结地进发,途中险情不断,部队在伪装防卫同时,还穿插进行微光条件下夜间急行军。

    千里机动,一路锤炼重装保障能力。尽管重装备运输车超宽超限、铁路装载难度大,但该部官兵顺利完成装载、运输、投送任务。近年来,该部官兵喊响“车听我的话,我听党的话”,坚持以重大演训任务为牵引,着眼重装备运输保障力生成,积极开展短途倒运、伴随保障、全程保障等保障模式训练,为完成重装备远程投送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