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广西总队完成中国-东盟博览会安保任务
    2017-09-17 解放军报

    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15日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武警广西总队官兵圆满完成博览会期间所担负的安保任务。

    此次博览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我国举办的一次国际性盛会,安保任务规格高、规模大、标准严。自受领任务以来,该总队牢固树立“小哨位展示国家形象”的思想,成建制抽组兵力担负安保勤务,完成了警卫安保、应急反恐、联勤巡逻等任务,确保了博览会安全顺利。

    任务开始前,该总队按照“一任务一方案、一场馆一预案”的要求,不断调整完善执勤方案。在此基础上,他们提前展开专勤专训,进一步锤炼了官兵应对多种突发事件和处置各种险情的硬功。

    博览会期间,面对日均数万人次的观展热潮,广大执勤官兵采取固定执勤与乘车巡逻相结合、哨兵执勤与技防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勤务,把依法执勤、文明执勤贯穿始终,赢得了中外来宾的高度赞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