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陕西总队二支队开展“魔鬼周”超极限训练
    2017-09-14 国防部网

    实战化快速射击

    连日来,为了锤炼部队实战化条件下的作战能力,武警陕西总队二支队“魔鬼周”超极限训练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特战队员们始终坚持在挑战极限中谋求突破,努力向一名出色的特战尖兵转变。

    “魔鬼周”超极限训练的意义,其实并不仅仅在于追求成绩,这样就会失去享受过程的快乐。真正值得铭记的,是一次次超越自己的酣畅淋漓;是一次次突破极限的绝地重生;是一次次相互扶持的战友情深。极限训练,极限体能是基础。自“魔鬼周”开始以来,五天内,特战队员们每天训练时间持续12小时以上,武装越野、托举圆木、极限爬行、综合耐力……让人眼花缭乱的体能课目,特战队员却甘之如饴。

    在严苛的训练中不断打磨自己,去体会那发自内心的喜悦和充实,这才是超极限训练的真正意义所在。面对“魔鬼周”,如果能够学会享受,那么你就会在潜移默化中成长,补上自身的短板,动力满满地迎接下一个全新的挑战。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