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2017年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战幕
    2017-09-20 国防部网
    400米障碍,特战队员动如脱兔,飞跃障碍。

    9月18日,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特勤分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全面拉开战幕。

    此次魔鬼周将历时7天,采取野外和基地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多种地域环境下连续超极限训练。所有训练课目均设置实战背景、构设极限条件,将各种特战技能练到极致,战术动作运用到极致,官兵身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逼到极致。特战队员全程不仅要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每天训练时间不少于16个小时,武装追逃、长途奔袭不少于10公里,而且还要区分小组、分队全程进行红红对比和红蓝对抗,在近似实战环境中全面检验特战队员复杂条件下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锤炼他们克敌制胜的本领。

    在第一天的训练中,特战队员分别进行了10公里武装奔袭、400米障碍、极限体能、阅读记忆、脱险逃生、夜间观察监视、夜间行军等多个科目的极限训练。此次训练设置的背景主要是滇西山林地形,参训官兵将开展大规模超极限武装奔袭、山林地捕歼等训练。

    全体特战队员一致表示,一定以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为契机,不断锤炼反恐制胜的本领,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攻坚克难,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此次训练任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