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重庆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拉开帷幕
    2017-09-20 国防部网
    武警重庆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开幕仪式现场。

    这是一次血与火的较量,这是一场勇士与勇士间的比拼。9月19日,武警重庆市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在八支队悄然打响,来自该总队各个单位的百余名特战官兵将以实战为背景展开激烈角逐。

    所有参赛队员既代表本单位特战训练的最高水准,也体现着武警重庆总队反恐特战的能力水平。此次比武竞赛,区分“共同类、专业类”两部分,采取抽签编组、平行作业、交叉作业、集中组织、昼夜实施等方法实施。评判裁决采取现场打分、实时监督、全程录像等方法进行,同时,专门聘请特警学院专业教员参与评判。竞赛最后,为综合排名靠前的个人和单位颁奖,为“特战勇士”评选中取得前5名的队员授予“特战勇士”奖杯。

    上午8时30分,比武竞赛在绵绵细雨中拉开帷幕。特战队员充分利用周边地形,全程带实战背景展开不同距离不同姿势步、手枪快速射击,在近似实战的氛围中全面锤炼特战队员的军事反恐能力。

    血与汗铸就利剑,苦与累锻造精兵。目前,比武竞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全体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一定聚焦练兵备战,提升打赢能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特战训练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