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达哲参观中国核工业创建六十周年成就展
    2015年2月7日,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前往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参观了中国核工业创建六十周年成就展。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王承文、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勤陪同参观展览。

    许达哲仔细观看了“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介绍、加工第一颗原子弹铀部件的车床、秦山核电基地沙盘模型等展品,详细询问了我国核燃料后处理事业的现 状,听取了对玻璃固化流程和核燃料后处理放化实验设施、核技术在医疗以及航天等领域的应用讲解,并就关心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讨论。

    参观结束后,许达哲对核工业六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核工业是国之重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要充分发挥国家主导和市场机制的两个作 用,提升我国的核力量,加大核技术的应用开发,更多地为国民经济作贡献。核领域的安全问题必须得到重视,不能给后人留下隐患,要加强这方面的科技开发和创 新。要重视学习“两弹一星”精神,献身国防、献身事业,把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好,不断攀登新的高峰。

    国防科工局有关司局及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展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