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对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开通服务的贺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
    对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开通服务的贺电

          总参谋部、总装备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国防科技大学:

          在全国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欣悉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你们向参与系统研制建设、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的广大科技工作者、部队官兵和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建设我国独立自主的卫星导航系统,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国家安全和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研制建设,凝聚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聪明才智,体现了自主创新、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北斗精神。该系统建成并投入使用,是国家和军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是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标志着我国卫星导航发展“三步走”战略的第二步取得了全面胜利,标志着我国在建立自主可控的卫星导航系统进程中又迈出了一大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成就来之不易,发展任重道远。希望你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中国卫星导航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 共 中 央
    国 务 院
    中 央 军 委
    2012年12月28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