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新型外贸主战坦克高调亮相欧洲国际防务展
    2012-06-13 国际在线

      2012年欧洲国际防务展11号在巴黎举行。作为世界一流的大型综合性陆军装备展之一,欧洲国际防务展也称作萨托利国际陆空防务展,是欧洲最重要的武器展之一。该防务展创办于1992年,每两年举行一次。2012欧洲国际防务展于11号在法国巴黎北郊的维勒潘特展览中心开幕,为期5天。

      整个展区的面积达到了14.4万平方米。今年的会展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参展商,他们主要是知名军工企业和中小企业。此次,参展商展示的不仅有各式各样的先进军用产品,而且还有最新研制的武器和高技术军用装备。在现场,即可以看到新型坦克、无人驾驶飞机、防空导弹、雷达、电子战系统等大型装备,也可以看到高精度步枪、反坦克武器、通信设备、防生化核辐射装备、望远镜、夜视仪等中小型产品。许多久闻其名的装备也都会在这一展览中揭去神秘的面纱。

      展会期间,参展商们将举行5000多场商业洽谈,与各国专家就不同地区的工业战略和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今年展会的第一大亮点就是参展商数量比上届2010年的展会增加了8%,展区面积也大于上届。从参展国家看,又有三个新增国家,他们分别是塞浦路斯、利比亚和巴基斯坦。作为主办国,法国共有437家企业参展,为参展企业最多的国家,其余参展企业数量较多的国家依次为美国、德国、英国和以色列。

      会展的第二大亮点就是中国企业的参与。中国企业曾在2010年首次参加欧洲国际防务展,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参与展会了。今年共有1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在展会上推出了新型主战坦克、多管火箭炮及“天龙”防空导弹武器系统等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军贸新产品,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另外,据了解,在法国举行的欧洲防务会展只面向媒体和专业人士,不对公众开放,展会将持续到15日结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