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三公司与俄罗斯ASE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0-06-18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6月13日,二三公司(CNI23)与俄罗斯原子能出口建设公司(ASE)在江苏连云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是二三公司落实集团公司“走出去”发展战略上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二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玉川和ASE中国核电项目管理部第一副部长科尔杜拜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集团公司总经理穆占英、ASE总裁 Д.М别林基先生分别致电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建设核电站方面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ASE将吸引二三公司参加在中国和其他国家根据俄罗斯设计建造的核电站核岛土建— 安装工作的投标中。协议还对双方合作的范围等进行了明确。同时,双方将任命全权代表实施相应的工作协调与沟通机制。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