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ab为意军提供ARTHUR武器定位系统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Saab公司网站12月22日报道 Saab国防安全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合同,向意大利军队出售其ARTHUR武器定位系统(WLS)。该订单将与意大利Selex Sistemi公司合作完成。该订单价值大约4600万欧元(约4.75亿瑞典克朗)。

        Saab公司提供雷达系统,而Selex Sistemi公司提供指挥通信解决方案。该合同是一个可扩展的基本订单,还包括相关的培训、安装和后勤支持。预计交付日期在未来三年内进行。

        意大利军队将在执行国际任务中使用该系统。ARTHUR雷达系统可定位敌方来袭炮弹和导弹。该系统提供了射击点和弹着点的有关信息,并可以同时直接对抗。因此,它有助于增加友军和平民的保护能力。

        ARTHUR雷达系统已经部署在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瑞典、丹麦、希腊、挪威、西班牙、英国、韩国和捷克共和国。加拿大和意大利的维和部队已在阿富汗成功使用ARTHUR雷达系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 皓)




     
    武器,定位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