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X Galileo公司为意大利提供新型光电系统
    2009-12-20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SELEX Galileo公司网站12月17日报道   SELEX Galileo公司已经获得价值约1,600万欧元的合同,提供迷你Colibrì系统和Lothar系统,加强公司的光电业务。

        新的合同包括提供81套迷你Colibrì昼夜可视系统,安装在意大利军队新的炮塔上,提供71套Lothar系统安装在意大利军队第二批VBM Freccia军车上。这两份合同均为Oto Melara公司授予的。

        迷你Colibrì多传感器系统配备热成像仪(红外非制冷)、电视成像仪(TVC)和激光测距设备。这是塔楼与中小口径武器相结合的最新火控系统。

        Lothar系统是一种多传感器系统,专为配备“蒂尔德”热成像仪(红外制冷)的火控系统设计。它可以被整合到规模更小口径的炮塔中。蒂尔德热成像仪尤其是在出口市场上取得了很多商业上的成功,并且目前在很多意大利军事平台上服役,在所有环境和天气条件下显示出强大的性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