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arge公司获黑鹰直升机项目合同
    2009-12-19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LaBarge公司网站12月17日报道  LaBarge公司已经获得了Sikorsky飞机公司一份价值1890万美元的多年合同,为各型UH-60黑鹰直升机提供电子组件,时间持续至2014 年。Sikorsky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的子公司。 LaBarge公司自2005年以来为黑鹰项目制造电缆和电子组件。新合同拓展LaBarge公司电子制造商的角色,包括其他类型的电子组件支持直升机的照明和电力系统。

        初始合同价值350万美元,从这个月开始,预计将持续到2010年12月。LaBarge公司正在阿肯色州的Huntsville工厂进行工作。

        Sikorsky公司设计和制造的黑鹰直升机是美军主要的多用途战术运输直升机,可执行多种任务,包括作战攻击、维和、救灾和医疗等。黑鹰直升机配备有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和电子系统,是美军中型直升机长期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