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客第40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巴西塔姆航空
    新浪航空

    从左至右分别为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塔姆航空公司董事长玛丽娅•克劳迪娅•奥利维拉•阿玛罗、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
        从左至右分别为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塔姆航空公司董事长玛丽娅•克劳迪娅•奥利维拉•阿玛罗、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

      新浪航空讯空中客车公司日前在汉堡向巴西塔姆航空公司交付其生产的第4000架A320系列飞机。这是一架在汉堡总装线下线的A319飞机。塔姆航空公司董事长玛丽娅·克劳迪娅·奥利维拉·阿玛罗和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出席了于2009年8月28日在汉堡举行的交付仪式。

      这架A319飞机选用IAE发动机,采用144座的全经济舱布局。塔姆航空公司利用从汉堡接机返回巴西的特别航班,将德国航空无国界协会捐赠给巴西残疾儿童的各种用品免费运回巴西。此次捐赠得到了空中客车企业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

      塔姆航空公司董事长玛丽娅·克劳迪娅·奥利维拉·阿玛罗表示:“塔姆航空公司有幸接收第400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这是我们与空中客车公司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里程碑。同时,我们在返回巴西的特别航班还为巴西残疾儿童带来了他们需要的各种用品,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也体现了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空中客车公司生产的第40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塔姆航空公司,这不仅说明A320系列飞机的巨大成功,同时也表明空中客车公司和塔姆航空公司的紧密的伙伴关系。塔姆航空公司拥有南半球最大的空中客车机队。”

      空中客车公司A320系列飞机项目执行副总裁DanielBaubil表示:“毫无疑问,A320系列飞机是该级别飞机中最环保、最先进、最可靠的飞机。A320系列飞机还将在气动系统、机体重量、操作性能和客舱舒适度等方面进行持续不断的改进和提高,从而进一步加强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塔姆航空公司于1998年引进第一架空客A319飞机。目前,该公司共运营着125架空中客车飞机。在拉丁美洲,共有22家航空公司运营着350架空中客车飞机。空客飞机占拉美地区100座级以上飞机总数的百分之四十。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四个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通过A320系列飞机开创了电传操纵系统的先河,各机型之间具有驾驶舱和操作通用性。其得到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延长的服役周期使得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在所有的单通道飞机中是最低的。

      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300多家用户,订单数超过6400多架。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