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pris公司获美海军多年数据记录系统合同
    2009-09-16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Sypris公司网站2009年9月15日报道】Sypris电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一份由大西洋海军空间和海战系统中心授予的合同,提供101e型数据记录系统。这份合同为期三年,如果所有选项均获行使,合同价值最高上限为1500万美元。该合同是为海军战术移动声学支持系统(TacMASS)中的反潜战分析系统提供支持。

        Sypris电子公司总裁John Walsh说:“Sypris公司致力于为美军重点项目提供长期支持,并且为海军的反潜战系统提供超过30年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份合同进一步表明了我们致力于国防工业服务。 Sypris电子公司将设计、开发和提供关键任务系统和服务,来支持和保护作战人员。”(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  皓)


     
    数据,记录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