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RA公司加强美空军决策分析能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美国华盛顿技术网站2009年9月11日报道】根据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900万美元的合同,SRA国际公司将建立一个决策档案工具来支持美国空军的情报、侦察和监视工作。

        公司官员9月10日说,根据合同,SRA公司将开发基于Web的中央知识存储库,以促进空军侦察装备和分布式通用地面系统(DCGS)的规划、项目和业务工作。

        具体而言,SRA公司将设计界面,允许用户将信息添加到空军的ISR数据库,建设独立分析和实验模型。分析能力的增强将使空军有能力作出有关DCGS系统持续运作的关键性方针、功能和决策方案。

        DCGS系统为联合特遣部队和司令部提供关键打击和活动决策信息。它通过一个综合的ISR系统,从卫星无人机和其他空中平台上收集资料。

        美国空军ISR部门副参谋长授予合同。SRA公司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  皓)


     
    空军,SRA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