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空军部长:远程轰炸机和搜索救援直升机计划几年后将重启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美国防务周刊网站2009年9月15日报道】美国空军部长迈克尔唐利暗示美军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来研发一种新型远程轰炸机以及下一代搜索救援直升机。

        唐利9月14日在华盛顿特区附近召开的空军航空航天会议上告诉记者说,美军“预计” 2011年的国防开支计划将寻求新型轰炸机的研发投资。

        唐利说:“问题是2011年或2012年新研发项目获得多大进展。”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4月份终止远程攻击计划,他对空军机密数据工作的努力并不满意。盖茨说,他一直都打算重新启动该计划,但空军还需做更多的分析工作,了解他们需要什么样的飞机,购买什么样的平台。

        为此,唐利表示与盖茨在这方面“已经有过几次长谈”,他预计在未来几周向国防部长递交更多资料,以消除他的疑虑。搜索救援直升机计划也是盖茨在4月终止的,唐利表示很有可能将采取“一两年来过渡...我们必须通过一些努力”通过五角大楼武器要求的审批程序。只有这样,新采购工作才会开始。

        唐利说,盖茨终止了前CSAR-X计划是“因为他认为这超出了规格需求。”作为回应,唐利称,如果重新开始新CSAR计划的话,空军可能会“不那么雄心勃勃”。

        他说,“我们已经获得几年的预算经费来开始新搜索和救援工作,但还需要几年积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  皓)


     
    轰炸机,直升机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