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海军陆战队获反IED系统支持
    2009-09-11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美国防卫系统网站2009年9月11日报道】通过一份新的授权合同,SAIC将为美国海军陆战队提供技术支持,旨在对抗无线电控制的简易炸药。

        9月10日公司官员说,SAIC将成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反无线电控制简易爆炸装置电子战(CREW)项目的系统集成商。这份不定期交付/不定数量(IDIQ)合同为期超过5年,潜在价值1.2亿美元。合同最初一年的订单价值200万美元。

        根据合同,SAIC公司将为CREW项目提供系统安装、后勤和维修等技术支持。

        CREW项目设备安装在军用车辆上,包含多频带无线电频率编程干扰器,阻止敌人选择使用无线电频率,从而防止遥控引爆地雷。(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  皓)


     
    IED,海军,陆战队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