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光烈与新加坡武装部队总参谋长伍逸松会谈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4日电 记者张顺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在京与来华访问的新加坡武装部队总参谋长伍逸松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中新建交十几年来,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中新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中新两军交往的领域不断扩大,信任度逐渐提高,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中方赞赏新加坡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的立场,希望新方继续在台湾问题上给予中国理解和支持。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军建设情况,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新方的交流与合作。
      伍逸松说,新中两国关系友好,两国政府和军队间的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新加坡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坚决反对“台独”。新方愿意继续推动两国军队间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
      副总参谋长吴胜利会谈时在座。
      会谈前,梁光烈为伍逸松举行了欢迎仪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