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核场址净化可能需要花费700亿英镑
    核信息院

       【法新社3月30日报道】 英国的一个政府机构宣布,该国核电场址退役工作的花费可能会高达700亿英镑。 
      英国核退役管理局(NDA)说,该项目的花费与最初估计的560亿英镑相比可能要增加142亿英镑。 
      经工党政府批准的核退役管理局民用核设施净化政策公开了这个项目的最新花费估计。 
      作为该净化政策的一部分,英国政府还批准了出售英核集团(BNG)的提案。该集团是一个核净化公司,其主要的客户就是在2005年成立的NDA。 
      BNG的出售是由其拥有者、国有的英国核燃料公司(BNFL)推荐的,其出售工作希望在2007年年底之前完成。 
      贸易与工业部长约翰逊在给国会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我坚信,一个有竞争力的出售是为了使BNFL取得最大的商业利益,并且为BNG在商业市场中成功运行提供最好的机会。" (宋翔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