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美和平利用核技术合作协定》联委会暨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京举行
    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

          2006年3月22日,《中美和平利用核技术合作协定》联委会暨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京举行,会议为期两天。国防科工委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张静与美国能源部Marco DiCapua博士共同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来自中美双方的核能领域专家就中国核电现状与未来、2010年核能(核动力)倡议、核电与核安全等问题做了报告。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中方代表简要介绍了中国核电的情况,提出中方合作的意向、感兴趣的合作领域以及合作的建议等等,3个小组分别就核能技术,核保安、应急管理和核安全,环境和放射性废物管理等三个议题展开了讨论。(文/摄 陈宁)

    2006年3月22日,《中美和平利用核技术合作协定》联委会暨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京举行。


    《中美和平利用核技术合作协定》联委会暨工作组第三次会议现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