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军某研究所航电系统交联环境及容错性测试平台
           本系统的建立目的是在实验室环境下,对航电设备和子系统的容错性进行全面测试。这就需要建立一个通用的航电设备/ 航电子系统的交联环境,并能够模拟设备和系统的各种异常状态。

           旋极公司为空军某研究所开发定制了完整的一套仿真测试系统,以满足以上客户的需求。在此系统中,采用FireBlade系统在实验室环境实现各航电设备或子系统通用交联环境的建立,提供各种总线和信号接口,提供对各个接口的可视化设置能力,提供实时仿真算法的设计能力,提供虚拟界面的设计工具,可快速完成航电设备运行环境的建立。同时采用IceBlade 系统实现设备或交联环境异常状态的模拟,可模拟各个总线和信号接口的故障、设备电源或背板的接口故障,以及内部板卡的逻辑故障。

           该系统顺利通过验收,并已成功对某型号的航电设备完成测试,空军某研究所对此系统在评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非常满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