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潮野战、突发事件现场信息系统

    系统概述:系统由野战综合设备、车载卫星系统、火炮控制系统和指挥中心组成,能有效实现现场信息的及时反馈与远程指挥控制,进行及时的信息采集、处理、记录与数据传递,极大地提高我军的作战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功能特色:野 战综合设备:主要为实现战地现场实时视频、音频信息获取,及时将信息传给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可以适时观察现场状态,副显示屏既可显示采集的视频信息,也可 切换至指挥中心传来的视频或其他现场的视频信息,使指挥中心能掌握整个战场的信息。车载卫星系统:接收单兵系统发出的信息,实现与上级指挥机关的联系、指 令接受,以及与下级单兵系统的联系。 火炮控制系统:接受指挥中心系统发来的作战指令,向敌方发起致命的打击。指挥中心:通过专用局域网,接受各战场发来的视频与文字等信息,快速进行战况分 析,及时调整作战部署,发出作战指令。

    产品应用:系统应用了浪潮泰金刚加固服务器、加固计算机、金刚便携加固笔记本、野金刚野战综合设备、睿金刚加固网络外设、工作台等产品。

    野战、突发事件现场信息系统

     
    加固笔记本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