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S公司的HMS820无源读写器在南非丰田公司的应用

      成立于1961年的南非丰田汽车是市场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和进口商,主要经营汽车及其零部件。在2000年,丰田公司共销售出100000辆汽车,营业额达8.6亿美元。
      
      在2000年,南非丰田汽车公司为了加强他们的市场领导地位,决定引进自动化跟踪系统(ATS)到他们的制造设备中。老式的制造信息采集卡使用起来显得力不从心,缺乏实时性,丰田公司的生产层,库存管理和财务系统需要实时的在线工程监控。而老式的信息卡仅仅包含某一工位的装配技术人员所需的产品制造信息。系统并无快速获得制造信息,条目位置,问题和故障分析等实时数据跟踪能力,因此生产线上汽车移动的速度不会比书面计划的流动速度快,库存会因手工处理工作计划而在出厂前会在产品分配场积压3天,这种信息跟踪方法非常慢,容易出错,缺乏为将来产品生产提供前瞻性计划的能力。丰田公司认识到他们需要的是一种能从集每一辆车从生产开始到不同生产过程并沿着贯串全国的分销渠道进行全程数据采集的自动化跟踪系统。
      
      在考察完所有可用的自动化跟踪系统后,南非丰田认为RFID(视频识别)系统可以达到他们所要要求的指标。RFID产品可以提供其它系统不能达到的跟踪能力(如条码),可以在汽车制造的恶劣环境下正常使用,如灰尘,油污,高温。另外,RFID载码体不许要条码的直线可视,这使得RFID载码体可以灵活地放在不同位置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南非丰田选了几种RFID系统进行测试,经测试结果,大部分RFID系统不是载应用测试中失败就是超过了他们预算,只有EMS的产品通过了丰田公司的严格测试并满足了他们的预算要求。
      
      为满足他们跟踪的需要,丰田公司安装了14个EMS公司的HMS820无源读写器,一个MM80 MUX32总线模块和150个HMS150HT高温载码体,HMS820读写每一个传输位置的载码体信息,MM80提供HMS820和喷漆线的通讯接口。HMS150HT安装在汽车喷漆车间移动小车的挂架上,如图所示,为每一小车提供移动的数据库,在喷漆预处理的加热炉中,载码体会经受215°C. 的高温,此外,载码体的使用有双重目的,可以使丰田公司实时跟踪喷漆过程所有点的数据,并提供跟踪和保持每一个小车的的数据。这可以为日常维护提供正确的的计划,减少不必要的宕机时间。




     
    HMS820无源读写器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