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能容NORCO RPC-500工控机在DVR系统中的应用

 

一、客户简介
  “银行”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一个名词,属于国家重点安防单位,由于其规模多变、重要设施很多、进出人员复杂、管理难度大,作为货币的主要流通场所,是国家经济运作的重要一环,提高其安全防范能力势在必行。北京某科技发展公司是一家立足安全防范行业,以数字多媒体技术的研究、柜员制监控系统以及电视监控工程设计施工等为主导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全国各省市银行拥有大量客户。

二、客户项目介绍

  宝特莱公司的SV3000-1硬盘录像系统,用于“需要多路实时视音频监视录制需求,让数字化图像、声音记录更加经济有效”。该系统是一个“图像清晰、易于检索和备份、多路全实时视音频同步记录”的数字录像机。
一个完整的数字硬盘监控系统应该具备以下功能:
1.声音图像见功能
2.探测报警功能
3.出入控制功能
4.自动化辅助功能
5.系统具有将来的可扩展性
6.合理的布局,控制的集中
7.整个系统中应用产品的可靠性和兼容性

为此,该系统在设计上满足了:
1.安全防范和安全管理功能的宏观动态监控、微观取证的基本要求,并符合现场条件下的可靠运行,同时符合简便操作、方便维护的设计理念;
2.本着节约资金以及建设和技术的发展,系统要具备一定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还要能够让系统和设备在比较长的时间内保持一定的先进性。

三、系统特点

  • 全通道、全实时(25帧/秒)图像记录
  • 全通道声音与图像同步记录
  • 视音频同步回放
  • 手动/全自动录象方式操作
  • 自动循环存盘
  • 兼具报警触发录制功能
  • 远程传输、方便实现监控联网

    四、SV3000-1主要硬件配置

  • CPU 采用P3-850以上
  • 内存 采用128M以上
  • 显存 采用 32M SDRAM
  • 硬盘 机内可安装4块IDE硬盘,通过外挂扩展可接 IDE 硬盘8块,SCSI硬盘15块。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该系统采用了华北工控RPC-500ATX 4U 工业机箱,该款机箱有如下特点:
    1. 4U,19英寸标准工业机箱,可上标准机柜,符合CE以及FCC的全钢结构,颜色白色/灰黑/黑色可自行选择;
    2.提供了2个5.25英寸和3个3.5英寸驱动器位置;(通过硬盘转接架可挂5块硬盘)
    3.冷却系统:1个120MM高速冷却风扇,带过滤棉;
    4.主板:标准单/双CPU商用主板;
    5.电源:PW-250/300/360 ATX 工业电源,可选,(采用某种电源主要取决于所挂接硬盘的数量);
    6.尺寸:482MM(宽) X 455MM(深)X 177MM(高)

      其主要应用领域为:CTI系统平台、车道控制系统、DVR设备、服务器等。
      作为北方地区唯一的机箱生产厂,华北工控从国外引进先进的工业机箱生产设备和技术,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配套服务。

    目前,NORCO产品随SV3000-1“数字录像王”系统服务于如下单位:
    1.工商银行黑龙江齐齐哈尔分行下属15个储蓄所
    2.工商银行河南濮阳分行下属储蓄所
    3.工商银行江苏盐城分行下属储蓄所
    4.工商银行江苏连云港分行下属储蓄所
    5.工商银行山西晋城分行下属储蓄所
    6.工商银行河南周口分行下属储蓄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