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6921在收款机系统中的应用

     

      项目概述:
      华北工控公司作为国内工控机(IPC)的领导品牌,针对POS行业产品的性能需求,为POS行业专门量身定作了嵌入式CPU卡POS-6921,此板集成的功能相当完善,稳定性高,受到了众多POS设备生产厂商的亲睐。

      上海某大型连锁超市集团,为加强旗下超市的管理,加强内部控制,提高整体工作效率,节约人工成本,迅速获取正确的决策信息,以期达到加快资金周转、提升企业竞争的核心能力,全面对原进口POS设备进行统一升级,建立完善的信息管理系统。

      上海某POS设备系统集成商提供全套设备解决方案,获得首肯,承建此项目。采用POS-6921CPU作为收款机的核心。 系统拓扑图:
    (一)系统结构:
     

    POS-6921在收款机系统中的应用


    (二)POS-6921支持设备图:

    POS-6921在收款机系统中的应用


    POS-6921硬件配置:

    1. CPU:
    板载Embedded VIA low power Eden processor &C3 CPU,支持66/100/133MHZ的系统前端总线
    速率为400MHz,667MHz或800MHz(可选)
    2. VGA/LCD:
    VGA 相当于SAVAGE3的性能
    LCD支持18/24/36BIT的TFT的显示屏
    支持8/16/24BIT的DSTN的显示屏
    3. 系统内存:
    板载一个168pin SDR DIMM,最高可达512Mbytes
    支持100MHz/133MHz传输
    板载内存贴片(可选)
    4. 存储设备:
    2个Enhanced IDE interface connector,其中1个为44PIN接口,支持2.5英吋的硬盘
    支持2个IDE设备,速度可达100 MB/sec
    支持市场上所有容量的TYPE I/Ⅱ类型CF(Compact Flash)卡(可选)
    5. LAN:
    集成10/100M自适应以太网网卡
    6. I/O设备:
    Floppy: 1个软驱接口(360 KB/ 1.2 MB/720 KB/1.44 MB/2.88 MB)
    USB: 提供2个USB1.1规范的接口
    PISA槽: 标准PCI和ISA接口
    KB & Mouse : 两个PS2接口,提供2个1X5,1X6 pin插头
    Power supply:AT电源(+5V,+12V)
    Watch dog: 具有复位和IRQ11中断可选择的两种实现方式
    系统可实现32层的看门狗计时


    应用前景:
      POS(Point OF Sells,电子收款机系统)在专卖店、超市、百货商店的广泛应用,使整个POS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状况,产品功能不够完善,但国内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高,急待解决。华北工控推出的POS专用主板,为POS设备的国产化提供更为完善的解决方案,必将为国内POS设备厂商提高国内市场占有率,完善产品性能,起到推动作用。




     
    收款机应用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