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Fi共享新技术 邻里安全共享宽带连接
    无线之家

    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技术,使邻居们可以将他们的Wi-Fi网络连接汇集起来,以便提供更好的性能,并且充分利用原本闲置的带宽。  
      伊利诺伊大学乌尔班纳-香巴尼分校的计算机助理教授Haiyun Luo表示,他与研究生Nathanael Thompson一起开发了这种技术,目的在于鼓励人们共享带宽,而不必担心安全或隐私问题。  
      Haiyun Luo称,现在只要用户有宽带连接,就可以下载和使用“1MB Practical End-host collaborative Residential Multihoming(PERM)”软件文件。PERM项目网站提到这种技术已在Linux客户机和Linksys无线路由器上实现。  
      Haiyun Luo表示,他计划与ISP讨论这种技术。他说,这种技术为他们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因为如果服务更灵活、效果更好的话,会有更多的人接受宽带服务。  
      ISP曾尝试限制某些宽带服务,比如阻止不速之客通过不安全的Wi-Fi路由器访问互联网,但不得不承认监控这种滥用情况非常困难。  
      PERM采用流调度算法来选择最佳的有效连接,并且当用户使用他们自己的网络连接时,给予他们优先权。如果用户的连接遭到滥用,该软件也会提醒他们。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