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2023全国虚实融合交互大会的通知
    2023-06-16 中国军工网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虚拟现 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相关部署, 提升我国虚拟现实产业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产业服务体 系创新活力,加快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构建完善 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发展生态。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鹏城 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23全国虚实融合交互大会”定于2023 年7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

    虚拟现实(含增强现实、混合现实)与人机交互技术是 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的前沿方向,是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 要领域,将深刻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虚拟现实与人机交互 产业发展战略窗口期已然形成。本次大会聚焦推进关键技术 融合创新,通过举办大会和成果展示的形式聚集和吸引虚实 交互核心企业、行业生态链以及创新科研人才,围绕虚拟现 实与人机交互产业链的技术创新或薄弱环节,提供创新型技 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促进行业生态健康发展, 完善并促进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鹏城实验室

    承办单位:CICC虚拟现实与人机交互委员会

    北京洞见未来会展有限公司

    大会主席:

    费爱国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长 赵沁平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28日至30日

    地点:广州市珠江宾馆(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寺右一马 路2号珠江宾馆)

    三、专题论坛

    同期举行的专题论坛有AI+数字人论坛、人机交互技术论 坛、XR技术创新论坛、XR教育应用论坛。

    四、展览范围

    软硬设备:VR/AR/MR/XR的软硬件技术和设备、AI计算、 算力网络、智能可穿戴、智能手套、智能手环、体感设备、 智能外骨骼、人机交互、脑机接口、智能语音、神经网络、 虚拟数字人、沉浸式影院等新技术新产品等解决方案。

    五、参会报名

    1.参会人员请扫码在线报名及缴费。本次会议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会员注册费2200元,非会员注册费2400元,会议 为各参会代表提供自助午餐,住宿费用自理。

    2.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信息、手机号码和邮箱,以便接 收注册验证二维码和电子票号,请妥善保存系统发送的短信和 邮件,会议期间凭借二维码或电子票号签到。

    3.会议不提供酒店预订服务,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代 表自行前往会议地点。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科技1号楼

    联系人:王凯 18610029142

    传 真:010-8880732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