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 展示创新科技 驱动企业攀升新高度
    2022-10-20 中国军工网

    【2022年10月19日——北京讯】北京 InfoComm China 展会定于2022年12月21-2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 (CNCC) 强势回归。本届展会全新推出功能性平台,旨在改善参观者观展体验和提升参展商参展品牌影响力,为业界提供一个不受地域限制的更广阔市场,并助力参会者提前做足准备迎接极具颠覆性的未来发展,功能性便捷且高效,展会内容也极具丰富,看点十足!

    400家海内外行业领先参展商将分布在全场超过 68,000 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其中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将会是大会精心设计的全新展会功能——vBooth微网,帮助商业解决方案寻求方和决策者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能够精准地找到他们业务所需的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此外,NIXT高峰会议将再度与北京 InfoComm China 同期举办,为参会代表们提供对新兴技术驱动解决方案的深入见解。

    届时,展会现场将云集众多赫赫有名的领先品牌,包括巴可(BARco)、博士(Bose)、科视(Christie)、英特尔(Intel)、松下(Panasonic)、舒尔(Shure)和索尼(Sony)等国际品牌,以及国内的开创性品牌,如奥拓、京东方、Creator快捷、钉钉、利亚德、MAXHUB、腾讯和洲明等。欢迎有兴趣参观展会的业内人士点击以下链接访问各参展商的专属vBooth微网,预览更多相关产品/技术信息。

    开展前预先探索创新解决方案,与参展商联系,并提前预约在展会上的会晤时间https://infocomm-china.com/cn/discover-solutions

    参加本次北京展会的每一家参展商都拥有一个专属的vBooth微网(北京InfoComm China官方网站上的一个专用页面)——用以展示参展商的所有技术/产品信息。vBooth微网的设计直观、方便浏览,页面信息呈现清晰并具有简易便捷的引导功能,让参观者在线下实体展会前可快速预览更多展会信息和展商产品案例,为参观线下展做足准备。

    参观者只需选定他们的所属行业和正在寻求的解决方案,VBooth微网即可筛选出包含选定相关解决方案的参展商名单,参观者则可更深入地访问到每个对应参展商的专属vBooth微网页面,精准预览到更多有关参展商的技术和产品的详情信息,并可直接与他们联系,预约在线下实体展会期间的会晤时间。既精准又高效地提升了参观者和参展商线下约见洽谈的效率。

    为各行业和工作职能设计者提供学习机会

    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旨在全方位为各行业相关者学习、适应和采用能够推动业务发展和行业转型的实践和技术的学习平台。本次峰会议程将分成五个重大学习部分,所有会议均由视听和IT专家以及各个垂直市场的知名领导权威主讲。

    针对于垂直市场最终用户和视听行业/IT专业人员:

    · 【NIXT高峰会议】与北京 InfoComm China 同期举办,通过案例研究展示一些早期采用者如何通过利用新兴技术驱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成功地为他们的业务提供未来保障。随着银行、金融服务、保险、制造、政府、医疗保健、教育、零售等各行各业的更多企业争相寻求下一代技术,以实现变革性转型,面向未来挑战,【NIXT高峰会议】将起到启发灵感的重要性。

    · 【视听行业论坛】分享当前和新兴视听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以及实用案例研究。每节会议都将侧重于特定或相关行业群组,精准针对不同的垂直市场及范畴。

    针对视听行业/IT专业人士:

    · 【视听技术研讨会】提供音频、视音频传输和网络、会议和协作等领域的技术更新,以及数字标牌的行业实践和发展趋势。

    · 【视听经理日】使用案例研究方法来深入研究视听项目的挑战以及如何克服这些挑战。

    · 【技术演讲】提供对商业环境中技术驱动的变化的各方见解。

    提前预先登记,快捷观展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2 将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资源、知识和技能学习以及交流机会,可以帮助各个不同领域的专业视听和IT专业人士,以及企业主和商界领袖,巩固业务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有兴趣参观展会的业内人士可以通过www.infocomm-china.com 或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动态并预先登记参加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

    关于 InfoCommAsia

    InfoCommAsia Pte Ltd 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的主办单位。InfoCommAsia 主办的展会每年在中国、印度和东南亚举行,将全球和区域解决方案提供商、垂直市场最终用户以及与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供应链市场联系起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