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9-07-25 中国军工网

    2019年7月2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京隆重召开。本届博览会以“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推进融合创新深度发展”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我国自主创新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成就,搭建融合创新要素资源沟通、交流与对接平台,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恒歌科技展台
    中国兵器展台
    博雅工道展台

    与去年相比,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大,达到22000平方米,从3个展厅增加到4个展厅,增加了30%。汇聚300余家来自中国兵器、中国航天、中国电科、中国电子等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我国自主可控技术、指挥信息系统、复杂战场环境、作战模拟训练系统、空中交通管理、无人战车、察打一体无人机、战场综合保障等先进技术装备,得到军委机关、各战区、各军种、武警部队、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军工集团的肯定与支持,吸引了超过200家媒体、自媒体的关注和争相报道,预计三日内接待参观观众将逾40000人。

    天聚地合展台
    宇视科技展台
    科达公司展台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作为学科领域的带头者,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以“繁荣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促进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为宗旨,以陆、海、空、天、网各领域为应用背景,以涉域广泛的众多分支机构和科研创新基地为平台,大力推动科技跨越发展,展示我国指挥控制领域发展的最新成就。通过组织举办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及自主创新技术装备博览会,搭建开放式新技术成果交流平台,实现多学科跨界协同、交叉融合,支撑和孵化更高层次的技术创新,积极促进国防科技发展、军事装备建设以及企业转型升级,凝聚全社会力量助力新时代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