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工前沿科技项目投融资路演对接会入围项目
    2019-07-16 中国军工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快军事智能化发展,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科技创新,促进双向融合,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军工前沿科技项目投融资路演对接会》将于2019年7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4号馆举行,欢迎各界大咖踊跃报名参加,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7月24日

    10:00-12:00

    NO.1

    SylixOS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

    ——Pre-A

    ——融资1亿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嵌入式设备的大脑,控制设备的运行。能够 接受并以足够快的速度予以处理,其处理的结果又能在规定的时间之内来控制生产过程或对处理系统作出快速响应。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多用于工业控制、军事设备、 航空航天、网 络通讯等领域,可以算的上是机器设备的灵魂。

    常见的嵌入式设备:火箭、导弹、卫星飞机、雷达机器人、数控 机床、仪表、中央空调、医疗监护仪、电台、导航

    NO.2

    天空探索者系统

    ——天使轮

    ——融资2500万元

    天空探索者是基于GIS系统的低空目标监视、飞行计划处理、飞行航迹及空域规划和飞行情报处理系统,其通过地面接收站自主接收筛选电磁信号,获取航空器发射的ADS-B和北斗信息,并可引接一次、二次雷达信息,将多项数据源进行采集、处理、融合到统一的平台,实现对飞行目标的实时监控、数据记录、指挥调度及飞行计划管理等,组网后可弥补现有民航雷达探测范围以外的低空盲区,对小、慢、低通用航空器进行监管。

    NO.3

    多源时空大数据三维

    可视化态势感知基础平台产品

    ——Pre-A

    ——融资2000万元

    多源时空大数据三维可视化态势感知基础平台产品,以三维地理信息系统(3DGIS)为核心,综合遥感影像、数字高程、电子地图和三维模型等数据,重构三维虚拟地理环境,按空间真实精准坐标位置,融合监控视频、智能分析、物联传感等多源感知数据,形成三维实时地理信息场景综合展示和业务应用。该平台可作为大数据的入口,能够有效提升行业综合承载力。该平台基于三维地理信息视频及多源数据的场景融合,做到与场景同步浏览、无缝拼接与切换,全球一体通览。该平台产品适用于大多数三维可视化应用的场合,例如:武警公安、军事营地、雪亮工程、平安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广场、监狱监所、电厂电站、公路港口、金融网点、楼宇园区、社区安防、校园景区、文博场馆、数字孪生、城市大脑等应用场所。

    NO.4

    飞行模拟训练器

    ——A轮

    ——融资330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仿真模拟训练器研发、生产制造产业。在世界范围内,军用模拟训练行业包括:飞机 飞行员、机务人员、乘务人员训练,装甲战车驾驶员、炮手、车长训练,空降兵跳伞训练、步兵射击训练 ,外科手术训练、急救训练。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第三代战机飞行训练费用约为40万元/小时;美军第三代战机飞行训练费用 约为15万美金/小时;美军第四代战机飞行训练费用约为35万美金/小时;新型装备的实装训练成本呈现大 幅增加趋势。而通过高等级模拟器训练的费用为0.5万元/小时,目前,美军第四代战机飞行员每年进行不 小于100小时的地面模拟训练。与美军相比,模拟训练在我军训练体系中的比重偏少,水平偏低,增长空 间很大。未来,模拟训练必将成为军队的主要训练手段。

    NO.5

    沉浸式系统

    二三维态势、战场仿真训练

    ——天使轮

    ——融资2000万元

    基于公司自研仿真框架平台和二三维一体化态势平台构建的综合作战实验与仿真推演系统,支持快速高效地全流程(任务规划、实时仿真和战后评估)、全领域(作战推演、装备论证、联合作战、效能评估)的快速定制开发。

    7月24日

    13:30-16:00

    NO.6

    AIS产品

    ——天使轮

    ——融资2000万元

    10.4寸液晶显示屏,加密AIS船载终端目前是集成GPS/北斗定位、电子海图导航、AIS避碰及AIS加密等功能为一体的多用途功能产品;采用10寸的AIS终端,在终端上进行硬件和软件加密升级;符合AIS- CLASS B要求;通过集成AIS加密电路及AIS加密特殊协议进行加密处理,自主选择加密的开启关闭及船队内加密开启后正常收发;采用最新的电子海图,具有详细准确的航道、锚地、障碍物、等深线等。

    NO.7

    太空数字孪生系统

    ——天使轮

    ——融资2000万元

    该产品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航天工程、太空环境及环境效应 技术为核心,采用数字化和孪生技术,构建实体太空的数字映 像、数字映射和数字孪生系统 SpaceDT。该系统基于数字模 型、受实体太空的数据驱动、实现太空的数字再现,该系统为 实体太空的规划、制造、运营、应用提供决策和控制信息。为 用户打造业务级计算精度、智慧级的简便操控、游戏级视觉表 达的系统解决方案

    NO.8

    水下清洗检测机器人

    ——天使轮

    ——融资1000万元

    水下清洗检测机器人可以替代潜水员,自动完成船舶的外观检测和清洗工作。并及时回收清洗垃圾防止对海洋造成二次污染,让船舶、海洋平台和设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远洋船舶节约运行成本。与传统的潜水员清洗方法相比水下机器人有以下优势:速度快比潜水员清洗快10倍以上;可以在港口集装箱货轮装卸货的同时清洗船体;水下清洗机器人会收集船体清洗下来的垃圾;较传统技术水下清洗机器人不损伤船体油漆;潜水员只能在锚地清洗船体。

    NO.9

    无人机主被动复合

    探测察打一体系统

    ——天使轮

    ——融资2000万元

    系统集成探测识别子系统(雷达探测、无线电侦测、声波侦测)、跟踪取证子系统(光电侦查)、反制打击子系统(定向干扰、全向干扰、导航对抗、激光打击、微弹、无人机抓捕)等,通过智能监控管理平台实现“态势感知-告警-干扰打击”一体化、智能化服务,探测识别子系统通过雷达识别和信号识别技术探测到监防区域入侵的非法无人机,监管平台引导光电设备锁定非法无人机位置进行取证,并自动调度反制打击子系统对无人机进行信号干扰或武力打击。

    NO.10

    谛听-公共安全

    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

    ——D轮

    ——融资5000万元

    「谛听」以警务大数据为基础,通过有机融合大数据、云计算、LBS、AI 等前沿技术打造的新一代「数字地理围栏·监测预警系统」。通过交通、卡口监控视频数据精准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结合全国基站地理位置信息库和自主研发的算法模型,实现对目标对象的的历史轨迹进行辅助研判和有效监控,进而根据算法模型和数据分析,对目标个体或群体进行潜在威胁评分,从而在重点维稳区域进行第一时间的全自动预警。为经侦、刑侦、维稳、反贪、反恐、缉毒等部门提供高价值的安防解决方案,不管是公安机关主动打击罪犯,还是反贪、检察机关查案寻人、证监会经侦等均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