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云网携手航天七院 打造“云端营销平台工程类定制品定制流程”板块
    航天云网

    日前,记者从航天云网云路公司获悉,由航天云网云路公司联合中国航天科工七院共同开展调研编制、功能开发及测试应用的“云端营销平台工程类定制品定制流程”板块正式上线,其将对支撑各单位工程类产品通过云端营销平台开展业务发挥重要作用。

    据介绍,本次上线的“云端营销平台工程类定制品定制流程”板块主要功能包括能力发布、能力展示、询价与报价、合同签订等,并结合工程类业务特点对提成金兑付流程进行优化。目前,“云端营销平台工程类定制品定制流程”主要支撑工程类无需公开招投标的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业务。

    据了解,航天云网云路公司云端业务工作室是“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 中的重要工作室,为产供销提供集群化业务及周边业务服务提供支撑。云端营销作为云端业务工作室的重要功能之一,以市场为中心,以营销为龙头,以客户为导向,有机组合企业的产品、服务、价格、渠道、促销、需求、成本等营销手段和因素,使企业整体组织实现市场化的科学营销管理理念。

    航天云网云路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云端营销对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营销渠道,汇聚营销资源具有重要作用,是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新增量的重要途径,是集团公司打赢“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抓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