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军民融合智能制造项目落户潍坊高新区
    潍坊高新区发布

    3月16日,山东省军民融合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潍坊鑫精合项目奠基仪式暨军民融合先进制造高端论坛在潍坊高新区举行。

    在上午举行的奠基仪式上,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文君,区领导段守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企业代表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宋赤锋在致辞中说,潍坊高新区是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骨干园区,是潍坊高端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和示范区,也是潍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近年来,高新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政务服务、科技金融、产业升级、城市环境等方面全力提升,着力营造办事快、服务好、成本低、政策优的发展环境。

    宋赤锋指出,重大项目是加快发展的关键支撑。此次奠基的潍坊鑫精合项目涵盖军民融合智能制造工厂、3D打印高端制造产业基地、结算及售后服务中心等,致力建设成为国家级智能制造工厂、军民融合标杆。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潍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能。希望潍坊鑫精合项目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打造精品工程。高新区将主动对接、靠上服务,在项目手续办理、开工建设、投产运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帮助。

    在下午举行的军民融合先进制造高端论坛上,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我国军民融合在先进装备制造领域的政策、趋势、机遇等作了全面、深入、生动的解读。

    赵文君在致辞中说,举办这次论坛,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加强军方与企业之间的对接交流和互利合作,促进军民融合理念和发展模式创新,推动军工和民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下步,高新区将以新建项目为抓手,以军民融合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为载体,大力推动军民融合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构建军民融合、军地互动、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本次活动的举行,是潍坊高新区积极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精神的务实举措,这对于深化潍坊高新区军民融合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区投资兴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