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昌召开生态与军民融合利用专题研讨会
    2018-11-28 经济日报

    11月27日上午,生态与军民融合利用专题研讨会在文昌市航天·现代城航天超算大数据产业集群项目展厅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环境治理和大数据领域十余位知名企业负责人、专家,就生态与军民融合和大数据发展现状进行深入解读和分享,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东盟中小企业经济贸易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陈杰克,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副市长林方江出席会议。

    陈杰克表示,希望文昌航天超算中心项目扩大业务范围,增加在旅游等方面的研发,为东盟“一带一路”发展提供数据支持。

    王晓桥指出,航天领域是大数据应用最早也是取得成果最多的领域,数据既是航天理论的基础,又是航天实践的基石。文昌要依托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推动建设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这是文昌难得的机遇,必须好好把握。

    会议还介绍了文昌航天超算中心项目情况和文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服务系统及应用情况。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