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将实施七大工程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2018-08-10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8月8日,襄阳市军民融合体制机制创新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提出襄阳市将实施七大工程,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市委常委、襄阳军分区司令员钱德海,副市长李德璋出席会议。

    据了解,这七大工程分别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争创工程、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程、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与转化工程、国防科技工业“走出去”工程、基础设施军地共建共享工程、军队保障社会化推进工程、紧急动员力量融合工程。

    钱德海指出,要充分认识军民融合的重大意义,探索具有襄阳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之路,构建职责明晰、分工明确、组织精干、决策科学的工作机制,加强军队和政府以及政府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李德璋要求,要着力从打破信息壁垒、搭建服务平台、建设融合项目、拓展融合领域、提供政策支撑等方面入手,积极争取军工项目、交通项目等在襄阳落地,形成军地协调、运转高效的组织领导和工作体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