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沪绵军民融合金融·人才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
    科技部

    6月6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绵阳市人民政府指导,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沪绵军民融合金融·人才对接会在上海举行。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出席了会议,上海及江苏、浙江等20多家金融机构和相关人力资源单位参加了会议。对接会围绕“军民融合产业生态”与“国防科技服务”,探索以企业+技术+人才+金融的模式,推进东西部地区产业合作、优势互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区域互利、协调、协同、共赢、共享发展。

    活动现场有20家军民融合企业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涵盖了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电子商务、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以“高、精、尖、新、特”为特征的项目、产品,吸引了26家投资机构前往。
        通过现场展示搭建了绵阳科技城与上海金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接的桥梁,共同推进科技与金融、人才与资本的交流合作,促进了绵阳科技城与上海及周边优势资源的互融互通,是绵阳探索军民融合与人才、金融的新做法。

    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已正式启动,绵阳将继续探索“政府引导+市场参与+资本众扶”的办赛模式,为参赛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进一步挖掘和培育军工科研队伍的市场意识和商业意识,推广和转化更多有市场价值的军转民项目,打造军民融合众创圈,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