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一拖与61489部队举行军民融合工作洽谈会
    2018-06-11 中国一拖

    5月31日,中国一拖与61489部队军民融合工作洽谈会在中国一拖举行。61489部队政委杨雄伟大校、副所长郭庆文大校等近30人,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张家新、王建军及有关单位领导、专家参加了洽谈会,双方就军民融合合作事项进行洽谈。

    在接待楼,中国一拖董事长、总经理、武装部第一部长赵剡水首先向部队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反映一拖概况、历程、技术、产品、国际营销服务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在接待楼后一楼会议室,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一拖《智能制造打造东方红转型升级》专题片。在双方座谈交流中,赵剡水向部队领导就加强军民融合事项,重点介绍了一拖智能制造、推广数字化管理、高端化技术升级、产品升级换代、国际营销服务等情况,希望军企在军民融合产品项目方面找准结合点、突破口,抓住机遇,用好政策,使军民融合项目真正落地实施,加速形成新的增长点,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杨雄伟大校、郭庆文大校在座谈中说,中国一拖是特大型企业,有享誉全球的“东方红”品牌,这充分说明了中国一拖一是政治站位高,履行使命勇于担当;二是积极为部队服务意识强,产品项目多,有着良好的信誉;三是企业管理正规化、规范化、精细化;四是产品研发、制造、创新能力强。中国一拖是可信赖、最好的合作伙伴,希望与中国一拖在智能化、非标、设备研制、产品项目检测、工艺材料、防护装备自动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实现军企互利共赢。

    在接待楼后二楼会议室,还举行了军民融合专业技术领导、专家洽谈会,中国一拖武装部、技术中心、工艺材料研究所领导和专家,61489部队领导和专家参加洽谈会。双方就军民融合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索融合发展新模式,在产业、产品、技术、资本等各领域进行全方位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彼此希望进一步加强军转民用、民品参军项目合作,不断扩大项目规模效益,为强军强企转型发展蓄积新能量。

    在中国一拖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武装部第一政委张家新,军民融合办公室、武装部、技术中心、工艺材料研究所等领导、专家陪同下,杨雄伟大校、郭庆文大校一行参观了技术中心中试基地、工材所试验场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