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科•浙江军民融合产业合作大会闪耀杭州梦想小镇
    2018-05-07 杭州日报

    4日,“电科牵手浙江 做强数字经济电科——浙江军民融合产业合作大会”在梦想小镇召开,中国电科八家成员单位携各自的项目与浙江省内的重量级研发机构、高等院校、科技园区以及企事业单位进行“落地浙江重大合作项目”签约,项目内容涵盖了产业落地、合作研发、平台建设等。

    据了解,中国电科与浙江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初,中国电科子集团中电海康已与杭州市及余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打造极具特色的军民融合示范区,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合作将对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经济发展,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4日签约的项目中,“共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联合创新中心”项目与中电海康“中国电科成果转化(浙江)中心”项目分别签约之江实验室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成为当天备受关注的焦点。其中,“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项目”,是一个按照“天基组网,地网跨代,天地互联”思路,以地面网络为基础、空间网络为延伸,为天基、陆基、海基各类用户活动提供信息保障的项目。该项目也是国家首批启动的中国“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之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