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工商联在陕召开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2018-04-16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国工商联在陕召开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4月13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在陕开展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发改委、省国防科工办、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后,黄荣指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进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的重要决策。陕西制造业基础雄厚、结构合理、门类齐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要有效利用这些优势并紧紧抓住这一契机,构建全方位、立体式高度融合新格局。

    黄荣强调,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的积极参与。要立足省情,攻坚克难,创新实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加强军地相关部门资源统合,加强军地双方对接,畅通“军转民”“民参军”的信息渠道,拓展军民融合发展新空间。要加强对民营经济的统筹规划,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扶持与经费支持力度,助推陕西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