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军民融合税收服务中心成立
    2018-04-04 国家税务总局

    由青岛市国税局、青岛市地税局联合成立的首个服务经济发展战略的税收服务中心——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暨军民融合税收服务中心4月2日挂牌。

    该中心旨在充分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青岛落地,集中优势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大局。

    “税收服务中心层级高、运行畅、力量强,有助于更好地整合优势资源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战略。”青岛市国税局总审计师郭洪源表示,税收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包括落实税收政策、开展工作对接、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业务咨询四个方面。税收服务中心成立后,工作人员将梳理现行的新旧动能转换和军民融合税收政策,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动向,提前做好税收政策调研、评估、效应分析等工作;加强与税务总局、青岛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根据实际情况,为相关企业启动办税服务绿色通道,提供及时、精准、到位的涉税咨询,提升业务办理速度和效率,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落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