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在通信与安全技术里 寻求完美的交叉点
中国军工网

安全技术在大型场馆尤其重要,而且日益集成到整个大环境的视听系统的装置设计当中,在技术及设计之间寻求完美的融合与交叉点。

作为波兰克拉科夫的商业和文化旗舰地标,国际会议和娱乐中心(ICE)常年举办会议、展览、派对、研讨会和音乐会,观众人数从几十到数千人。不断变化的空间安排和不同活动的广泛用途需求,都对会展中心在确保观众安全及最佳声音和声学的体验等方面,构成极大的挑战。为此,博世给ICE创建了一套全面的安全和通信解决方案

首先,ICE的庞大场地给紧急撤离广播系统的设计团队呈现了特殊的挑战。一方面,该系统扬声器的声音必须大声明亮,才能清楚地告知场内外每位客人;但扬声器群组却又不能太过显眼,必须低调,融入整个背景里。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克拉科夫的设计师利用了博世Praesideo公共广播和语音疏散系统的半球扬声器。技术人员解释说,如果为撤离系统部署标准扬声器,将需要用上好几台,才能创建完整覆盖整栋建筑的扩声。但通过使用放置在屋顶下方的半球体扬声器,五个扬声器足以完成这项工作,同时还能融合整体的室内美观。

项目中几乎完整应用了博世的安全通信系统组合,除了撤离广播系统之外,还有火警探测、视频监控、公共广播、入侵报警、门禁控制和会议系统等,都齐齐用上了。

这当中,该设施的视频监控基于博世视频管理系统。部分的摄像机采用了FLEXIDOME IP全景7000相机,集成鱼眼镜头,提供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分辨率和高帧速率。

分散式模块化防火板5000系列,配有点式和线性烟雾和热点探测器,全面负责火警探测的工作。另外500系列平面火警探测器安装在贵宾房间内,提供全面的保障。ICE全程一共部署了2,000个博世的火警探测器。

2018年4月11-13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infocomm-china.com
或 ifcshow.com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2018年9月5-7日

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chengdu.infocomm-china.com
或 chengdu.ifcshow.com

敬请继续关注InfoComm China,

我们将无间断为您呈献市场上最新消息和行业发展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