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荣获“视频会议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2018年1月23日,由赛迪网与《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7创新影响力年会暨赛迪网2017年编辑选择评选”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科技界企业代表、行业内知名专家以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总结了本年度技术成果及下一年科技趋势和方向,分享了该年度最成功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案例,同时评选出该年度的科技创新成果大奖。

此次评选从品牌、产品、解决方案等角度对企业情况进行调查,通过多次评选、投票,结合专家组推荐及二十余位行业媒体主编评选等对参选企业进行严格评测筛选。科达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视频会议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科达推出了“5.0云视讯”,并率先发布“视讯混合云”。“5.0云视讯”全系产品,集成云、H.265、4K三项核心技术,覆盖任意会议场景,构建一个人人互联的新视界。

当下,混合云已经成为企业IT战略的必备选项,借此契机,科达将推进混合云在视讯行业的深入应用和全面落地,加快用户全面上云步伐。早在2011年,科达就建立了国内第一家从事公有云租赁的视讯品牌——摩云,七年来积累了大量在线用户,同时具备了雄厚的运营技术和经验。这样的技术实力使得科达有能力也有信心成为国内视讯混合云的领跑者。